交通播报通讯员

百舸争流拼实力!天津地铁两项目劳动竞赛荣誉满满

2023-03-23 09: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项目公司2022年劳动竞赛表彰及“保开通保运营高质量打造民心工程”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会、动员会上,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地铁两项目在全线1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项目党组织、高效管理优胜单位、盾构施工管理先进单位、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现场4项集体荣誉;获优秀总工、先进个人2项个人荣誉。2022年连续三季度综合评价排名前三,综合评价连续获评A级3次。

两项目自进场以来,高度重视劳动竞赛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任务,层层分级压实生产责任,克服诸多困难,通过各方协调、工筹梳理、人员分工、技术创新等工作,顺利完成管线迁改、交通导行、盾构掘进等施工任务。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两项目将以此次劳动竞赛启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质增效、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期到必成。下一阶段,两项目将继续盯紧任务发展线,严守质量生命线,筑牢安全合规线,着力党建引领动力线,推动项目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王梦 张东明)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