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纪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勇担职责使命

2023-03-23 10: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倪嘉洁)3月21日,廊坊分公司纪委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两会精神,结合目前分公司纪委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一系列重大问题,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是要持续深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宣贯工作当成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不断推动学习宣贯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分解2023年纪检监督重点工作任务,按照集团纪委工作要点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梳理分公司纪委重点工作,制定纪检监督室重点工作任务计划方案,明确任务目标、责任人、完成时限、进展情况等关键环节,确保按时推进、销号管理。三是不断加强纪检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集团纪委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制定详实可行的学习教育计划,分步骤抓好学习教育工作,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善于斗争、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铁军,以“打铁的人”先要成为“铁打的人”为目标,推进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