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珍惜水源!承德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3-03-23 17: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景文)3月22日是第31个“世界水日”,为进一步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理念,营造节水、护水、亲水、爱水良好氛围,承德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为使节水观念和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承德分公司广泛开展了“节水宣传进站区”“节水随手拍”“我为节水献一计”等活动,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中来,同时在总部及所属各单位宿办楼、食堂等处的水龙头上方张贴了节水小提示,并对单位内部“漏水、滴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修,引导广大职工从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小事做起,随手为节水护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好事,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惜水、节水、护水”意识。

另外,承德分公司还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LED大屏幕等媒介,通过水资源保护普法宣传、有奖问答、观看视频、发放宣传册、签名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与群组讨论,营造良好宣传声势和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世界水日”活动的社会关注度与参与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