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机关召开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暨公车管理专题会

2023-03-28 13: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葳)为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管理,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3月27日,唐山管理所机关组织召开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暨公车管理专题会,会议由主管安全副所长主持,机关全体驾驶员参加。

会上,副所长朱江传达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仔细领学了新修订的《京秦分公司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试行)》,分析总结了近期公车调度运行、日常检修维护、安全文明行车等情况,并就下阶段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集中观看了《敬畏高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视频中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现场照片、一例例令人痛心的真实案例,使参会人员心理受到极大震撼,深刻认识到疲劳驾驶、酒驾醉驾、违法停车、分心驾驶等不规范行车行为酿成的严重后果。

会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将不断树牢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理念,切实提高自身驾驶技能,严格执行公务车辆管理的各项规定,确保安全驾驶,更好更优地服务保障好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