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物流公司圆满完成首届内训师评选活动

2023-03-28 14: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4日,物流公司开展首届内训师评选活动,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深入发掘该公司内部师资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由初步审核合格的10名选手参加,他们立足自身岗位,聚焦业务实际,提炼精粹,精心制作PPT课件并进行现场试讲。为提升评聘的客观性和公平性,现场邀请了来自分公司领导、中层及专责等各个层级的人担任评委。评选过程中,评委根据授课内容、PPT课件质量、授课技巧及专业水平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并鼓励各位内训师候选人持续提升授课水平,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

该公司将以此次内训师评选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内训师队伍建设,推进内部文化、知识、经验、技能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助力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汪素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