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物流公司有效应对货场周边突发火情

2023-03-28 14: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物流公司及时扑灭所属货场周边一处火情,确保货场设备设施安全。

当日,该公司货运班组货运员在日常巡视货场过程中,发现货场北侧围墙外浓烟四起,两名货运员随即迅速前往事发地点查看,因当时天气干燥,风力又大,火势迅速蔓延,明火已由田地蔓延至货场护坡。面对突发险情,该公司货运员临危不乱,在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的同时立即按照日常演练程序启动消防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由于发现处理及时并采用有效灭火器具,在当地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迅速控制火情并彻底扑灭起火点,随后大家对现场进行清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及时有效地扑救,避免了火情的扩大及货场财产的损失,有力检验了公司基层员工应急响应和处置应对能力。(薛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