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集团公司领导督导西太路互通工程

2023-03-29 15: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建设管理部副主任于国功一行,实地督导检查张涿高速公路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副总经理焦银禾,专班人员,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焦银禾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施工现场情况,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

1680076628447.png

听取完汇报,崔士伟副总经理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紧盯节点目标,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通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