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管理所第一考核组对抚宁收费站进行2022年度考评工作

2023-03-31 14: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3月31日上午,第一考核组在秦皇岛管理所张泽新所长带领下,在站四楼会议室对抚宁收费站进行2022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全体职工参与了测评考核。

会上,张泽新所长首先强调了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年度考核是对2022年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检验,事关2023年工作谋划。参与测评职工要始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进行客观公正评价,严肃考核纪律,根据考核测评流程,此项工作分二步进行。一是站全体职工对站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二是考核组对照花名册随机选取3名同志进行单独谈话,并与站领导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

最后,张泽新所长对抚宁收费站2022年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职工团结向上、担当奉献的精神提出表扬,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二要抓好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三要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底线。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凝心聚力谱新篇。

抚宁收费站站领导班子表示:2023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再出发,真抓实干向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京秦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