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107路车队:春光不容辜负 班组团建正当时

2023-04-02 21: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学)春风微拂,天气不燥,踏青团建正当时。4月1日清晨,107路车队全体班长踏上我公司首条赵县一日游的专线。

图片.png

一路上,班组长们畅所欲言,相互诉说交流着工作中的苦与乐、班组建设中的心得与体会、安全行车的小秘诀、文明服务的小技巧。很快到达了踏青旅游的目的地千年古县赵县。

一进入赵县地界,赵县籍班长杨龙热情而兴奋的向大家说到:“欢迎来到我的家乡千年古县--赵县,赵县主要景点有柏林禅寺、赵州桥、赵县博物馆、千亩梨花园等等,今天我来给大家免费做的导游”

柏林禅寺,位于赵县县城东南角,赵州桥又称安济桥,坐落在石家庄市赵县的洨河上,横跨在37米多宽的河面上,因桥体全部用石料建成,当地称作"大石桥"。赵县博物馆建筑面积6558.31平米,分为两层,展出272件馆藏文物、134枚古币和11件红色文物……班组长们边走边听杨龙班长津津有味地介绍,详细的介绍中班组长们不时的发出感叹和赞许的声音。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班组长们16:00踏上了返程的专线班车。相互交流着团建、踏青游玩儿的感受。宫凯班长说道,感谢公司开通了这样一条旅游专线,既方便又快捷。非常适合我们上班儿一族公休时间或周六日郊游踏青团建,放松平日里紧张而忙碌的心情,接下来我会组织班组成员一起郊游团建,放松心情,增进感情,增强班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