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3 17: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雨阳) 又是一年青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4月3日上午,大厂东收费站组织党员和职工代表到大厂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随后向先烈们敬献鲜花。党支部书记马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为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革命精神的无限崇敬和哀思。

最后,大家怀着敬仰之心参观了景仰园展室。看着这些反映革命英烈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珍贵资料,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