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公交7条线路临时调整 邢台威县通用机场正式启用

2023-04-03 17: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时辰(1).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石家庄市公交7条线路临时调整、邢台威县通用机场正式启用……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64260acd9de2c.jpg

交通热点

石家庄市公交34路、58路等7条线路临时调整

根据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知,友谊大街联盟路口北出口于4月1日围挡施工,友谊大街只许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届时公交34路、58路、68路、115路、322路、327路、付327路临时调整。方案如下:

一、34路临调方案

34路开往东营时由友谊大街临时绕行联盟路、泰华街、北二环、友谊大街复原线运行。联盟路南侧临时增设西翠园、水上公园北站位,泰华街东侧临时增设省生殖医院、观水文苑站位。友谊大街东侧临时撤销西翠园、西三庄别墅区站位。

二、58路临调方案

58路开往河北政务中心时由友谊大街临时绕行联盟路、西三庄街、北二环、友谊大街复原线运行。联盟路北侧临时增设西翠园站位,西三庄街东侧临时增设西三庄站位。友谊大街东侧临时撤销西翠园、西三庄别墅区站位。

三、68路临调方案

68路开往赵佗公园时由泰华街临时绕行北二环、友谊大街复原线运行。泰华街东侧临时增设省生殖医院、观水文苑站位。联盟路北侧临时撤销省生殖医院、水上公园北站位,友谊大街东侧临时撤销西三庄别墅区站位。

四、115路临调方案

115路开往上京·上城水岸时由联盟路临时绕行泰华街、北二环、友谊大街复原线运行。泰华街东侧临时增设省生殖医院、观水文苑站位。联盟路北侧临时撤销省生殖医院、水上公园北站位,友谊大街东侧临时撤销西翠园、西三庄别墅区站位。

五、322路临调方案

322路开往黄壁庄时由友谊大街临时绕行联盟路、西三庄街、北二环、友谊大街复原线运行。

六、327路、付327路临调方案

327路、付327路开往宜安时由联盟路临时绕行西三庄街、北二环、友谊大街复原线运行。联盟路北侧临时增设西翠园站位,西三庄街东侧临时增设西三庄站位。友谊大街东侧临时撤销西翠园站位。

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1680514076719.png

民航机场

邢台威县通用机场正式启用

3月31日上午,两架固定翼飞机、两架直升机同时“亮相”于邢台威县通用机场,并进行首飞表演。这标志着威县通用机场的正式启用。

据了解,威县通用机场是一座新建的A1类通用航空机场,位于威县方营镇孙家寨村,机场占地面积约400亩,航站楼2000多平方米,可满足中小型客机、货运机的起降需求,属于国内通用机场领域较高规格的机场之一。

这次首飞活动,不仅是威县机场的建设成就,更标志着威县通航产业的发展将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机场的开通运营,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可带动威县应急服务、航空物流、飞行培训、农林作业和文化旅游等诸多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行业聚焦

工信部:及早研究明确新能源车购税减免等接续政策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1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上表示,为了积极扩大消费,将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及早研究明确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等接续优惠政策,支持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试行研究出台促进汽车消费的相关政策,指导地方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保障汽车产业稳定运行。

高速路况

2023年4月3日17时30  河北高速路况

张石高速张家口段有雪

荣乌高速(G18)

涞源南站:因张石高速张家口段有雪,涞源南站朔州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上道;

涞涞高速(G9511)

涞涞高速:因张石高速张家口段有雪,西陵站、涞源东站、紫荆关站涞源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上道;

张石高速保定段(S69)

涞源北站:因张石高速张家口段有雪,涞源北站张家口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上道;

衡德高速(S072)

衡德高速:因雨,龙华站、郑口站、青兰站双向禁止九座以上客车上道;

青兰站、龙华站、庙镇站、庙镇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养护施工

首都环线高速(G95)

都衙隧道:因养护施工,都衙隧道内K344+742至K348+017处张家口方向占用超车道;

【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邯郸有东北风转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可达9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东风转东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

28518072-1_u_9.jpg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被讨厌的勇气

一名深陷自卑、无能与不幸福的青年,听到了一名哲人主张的“世界无比单纯,人人都能幸福”便来挑战,两人展开了你来我往的思考和辩论,在一夜一夜过去后,青年开始思考,为什么“所谓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问题不在于世界是什么样子,在于你是什么样子。

作者:岸见一郎哲学家。1956年生于京都,现居京都。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