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哈啰“变身”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移动医疗保障用车

2023-04-04 15: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4月2日,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在高新区火炬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名跑步爱好者用脚步感受着石家庄这座城市的魅力,据了解本次参赛人数也是历届之最。哈啰做为独家合作共享出行品牌,为赛事提供了100辆哈啰助力车用于AED流动救援车辆,协同主办方为参赛者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png

为更好的营造赛事氛围,区别于以往,本届石家庄马拉松赛事保障更精细、更全面。据介绍,哈啰成立了专门保障小组,从赛前路面秩序提升,赛事期间打造专属AED保障用车及换电保障,赛后为参赛者提供骑行保障等服务等多角度、多方面助力石家庄马拉松开赛。

图片.png

“我们提前一周就开始为石家庄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做准备了。”参与本次保障运维工作的负责人滕先亮介绍,为做好石家庄马拉松赛事保障,积极参与到城市名片建设中来,哈啰利用新增定点运维保障关键路段车辆秩序,同时自身运维团队还积极协助主管部门针对非机动车秩序管理开展协同工作。此外,哈啰还积极为石家庄马拉松定制了100辆专属AED保障用车,醒目标识更便于志愿者和参赛人员识别。赛事期间,按照马拉松赛事路线设置安排,分别在5公里、15公里、25公里、30公里及终点处等关键区域安排运维及换电保障人员,全程为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助力。

据了解,哈啰自2018年入驻石家庄以来,这已经是第三次向石家庄马拉松提供AED保障用车,绿色、灵活的属性也为赛事安全提供更便捷的保障。而作为石家庄共享两轮服务品牌之一,哈啰也一直在积极投身和实践在石家庄公益活动中,做好绿色出行服务同时,为文明石家庄、靓丽石家庄贡献着企业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