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八道河收费站:打击违法超限运输 我们在行动

2023-04-04 15: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文)4月3日15时,承秦分公司召开了打击违法超限运输、入口闯口车辆专项治理工作会,会议就近期全线存在的入口超限运输车辆闯口上道的问题进行了部署。


根据专项工作会精神,八道河站立即行动与高速交警、路政、青龙县交警大队、青龙县治超办等单位开展联合突击行动,根据近期此类车辆入口闯口时间和车辆数量分析,在入站口进行了隐蔽布控。18时36分,两辆超限运输车闯口上道,联合行动组未采取行动,避免打草惊蛇。19时,其它超限运输车辆驶入视线,在进行观察后,五辆车同时启动驶入入口车道,联合行动组立即采取行动,内外广场周围隐蔽的警车同时亮起警灯、拉响警报,成功将五辆超限运输车辆拦截。经司机本人摘除蒙牌设备,收费站及高速交警现场取证后,19时30分,联合行动组将违法超限车辆羁押至白家店治超站停车厂进行进一步处理。

此次行动取得的成绩是分公司坚决打击违法运输车辆力度的体现,是八道河站快速响应上级工作指示的体现,也是近年来多次进行联合执法积累经验再实践的体现。经过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于入口闯口的嚣张气焰,有利于推进全线治理违法运输车辆的工作进行,增加了一线收费人员开展入口治超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