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杨荣博到京哈北线分公司督导收费工作

2023-04-06 15: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平)4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京哈北线分公司督导收费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杨荣博在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听取了分公司关于重点任务目标完成、主要工作进展、当前收费形势分析及下步具体举措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京哈北线分公司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立足实际、迎难而上,坚持在保收费、促增收上出实招、办实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员上下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理念,不断增强市场意识、效益意识,紧绷收费主业这根弦,集思广益、开拓进取,研究、落实保收增收各项举措,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杨荣博强调,要坚持以收费为中心,主动加压,严格落实经理层包保责任,强化督导检查,采取有力措施,为保增长做贡献。要算好精细账,把各项增收措施与通行费收入结合起来,将取得的成效体现在具体数字上,确保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方。要加强与交警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与联勤联动队伍的融合,尽快发挥在疏堵保畅、引流增收等工作中的作用。稽核部门责任重大,要树立全局观念,与集团公司同研究、同推进,不断堵塞收费漏洞;加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提升追逃堵漏水平;进一步规范入口超限超载车辆治理,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要注重方式方法,凸显收费主业位置,提高职工对主业的认知与理解,倒逼保收增收能力提升。要高度重视运营成本管控,着力破除事业思维,改变大手大脚习惯,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全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