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四月春光大干时!唐河治理项目一级园路透水开始施工

2023-04-10 14: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在城中流,城在岸边立,人在画中游”,为让定州市民更深入体会滨河生态水城的诗情画意,中铁十一局集团定州唐河治理项目启动透水提升工程,并纳入2023年定州市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如火如荼地推进。

施工现场整平路基路基压实达92%~95%密实度铺设土工布和碎石层,碎石分层铺设压实,每层厚度15cm左右。覆盖养护膜养护至少10天,使基层平整、洁净、湿润。期间会做好防护工作,以免人为损坏。

为确保唐河治理工程顺利施工,项目领导班子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多措并举推进项目施工。在施工当中,以目标节点倒排工期,多次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明确分工,细化施工任务,积极组织调配人员,优化施工工序,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各个节点目标。(文图/刘培瑾 李顺超)

图为铺设透水砼

图为唐河A段河岸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