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借力发力 张涿分公司实现保畅通、引车流双赢

2023-04-10 16: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4月8日,野三坡第十六届开山节拉开帷幕,标志着涞水旅游季正式启动。开山节当天,张涿高速管辖各收费站入口车流量达13038辆次,出口车流量达14369辆次,收费额达73万余元。其中旅游包车达402辆次,免费金额达8.5万余元,实现了新的车流高峰。张涿分公司借力发力,积极作为,实现保道路畅通、引车流增收共赢。

为做好开山节当天道路及站口的保畅工作,野三坡、百里峡、白草畔三个景区收费站全员上岗,分工合作,收费、疏导、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通过设置旅游包车专用车道、提前预判疏导等措施,有效缓解了车流高峰期的交通压力。

1681116547865.png

分公司转变思路,借助野三坡开山节,精准发力,高效施策,线上线下齐发力,扩大影响树形象。分公司官方抖音直播间于开山节当天正式首播,直播团队深入活动现场,积极与现场游客互动,发放宣传册,通过直播详细介绍了张涿高速的概况以及沿线景区,涨粉无数。直播仅三个小时,观看人数达3400余人次,点赞次数突破20万次,上榜河北省内人气排名第16名。同时,开山节前夕,收费站积极走访附近商户,强化联动机制,加强产业合作,扩大老客户群影响力,在开山节当天努力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信息和服务,成功实现了吸引车流。

开山节当天,在活动现场的官方抖音直播团队和在收费一线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并驾齐驱,发放宣传册1200余册,发放小礼品600余份,提供便民服务100余次。张涿分公司干部职工用优质的服务向八方来客呈递了靓丽的“张涿名片”,在完成保畅任务的同时树立了张涿形象,实现了保畅通、引车流的双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