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弘扬“同行”文化 “一路”护航司乘

2023-04-10 17: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璐璐)为了进一步弘扬“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的企业文化,积极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近日,平安城收费站成立“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小队,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10日,一辆小客车从平安城收费站缴费后,停在收费广场处,收费班长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过询问得知,车辆轮胎被扎且漏气很快,司机神情焦急,表示自己不会更换备用轮胎。班长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联系站内志愿服务小队人员来帮助司机。志愿服务小队人员拿着工具迅速赶到现场,二话不说,支起千斤顶,卸下坏轮胎,换上备用胎,动作娴熟,一气呵成。轮胎换好后,司机不停地道谢称赞:“幸好有你们,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服务小队人员说道:“不用客气,为您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一路为司乘保驾护航。”并叮嘱司机备胎不能长期使用,安全起见,还是要尽快更换轮胎。

平安城收费站将始终秉持“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以赤子之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诚回报社会,打造有爱心、负责任的国企形象,展现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