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联动整治“换新颜”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品质和环境

2023-04-12 08: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雨涛 刘培瑾)2023年4月,中铁十一局承建的园博园(定州)项目对众春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修缮和整饰,本次修缮涉及到园内的道路、苗木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园区的整体品质和环境。

由于前期施工,园区内的道路只做了最基本的平整,路面存在凹凸不平等现象。而这些道路连接了园区内的各个景点和设施,是游客们出行的主要通道,对出行舒适感存在较大的影响。项目通过积极策划,结合现场实际制定合适计划,对众春园内的道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修复,大大提高了游客出行也的舒适度和便捷度。

图片.png

图为众春园整治施工现场

同时为了让更加“焕”绿,项目对园区内的园林设施进行精心整饰,对园内的花坛、草坪、树木等进行修剪、修整,搭配修复好的道路,让园区内整体“容颜”焕然一新,提升了园区景色的欣赏性。

此外,项目还将众春园的修缮工作也与“治乱”工作进行联动,加大巡逻力度,加强对园内对建筑垃圾和存在安全隐患细节的排查管理,保障园区内的安全及干净整洁,为园区营造了更加安全、和谐的园区环境,共同推进了园区的安全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修缮和整饰,众春园的环境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为园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项目如期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