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人换新装 站换新颜!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3-04-14 14:1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丽军)为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改善站区环境,助力“三铁两高”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4月14日,香河东收费站利用留营日依托党员阵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宜居靓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共创宜居靓家园,共建健康新生活。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利用抹布、扫把、铁锹等劳动工具,集中对职工食堂、办公生活区、收费岗亭、收费广场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重点对站区菜园、院区甬路及院区草坪杂草进行了清理,随后对收费广场边沟比较边缘的位置进行深度清理,捡拾白色垃圾,通过大家努力,站区内外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司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香河东收费站不断完善站区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统筹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扎实成效。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也在全站范围营造了全员参与、共建共享的站区环境整治浓厚氛围。(视频/张魁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