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4-20 11: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尚英欣)为更好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司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日,清东陵收费站积极开展以“打造靓家园 健康每一天”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是利用班务会、站务会进行广泛宣传,积极传播“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理念,提高职工卫生安全意识,号召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干净、卫生、和谐的工作环境。

二是开展站区大扫除活动。对站区环境进行责任区划分,对人员进行分组。第一组对收费站车道、收费岗亭以及附属设施进行彻底清扫,使其焕然一新。第二组清扫收费内外广场及道路两边边沟存在空水瓶、枯枝落叶等垃圾,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好的通行环境。第三组打扫站区院内和宿办楼区域,重点对厕所、洗澡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洗,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卫生环境。

三是开展食堂环境卫生全改善行动。对食堂厨具餐具、餐厅桌椅等进行全面消毒,同时检查储备食材是否新鲜,积极改善食堂整体环境卫生条件,确保职工用餐放心、安心、舒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提高了职工归属感、凝聚力,同时美化了站区整体环境,增强了职工幸福指数,切实践行了“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倡导了健康、文明、卫生、和谐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