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九项目部参加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2023-04-20 16: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九项目部组织党宣人员,参加中城乡(霸州)水务有限公司举办的题为《中交集团、中国城乡企业文化通识课》宣讲会,旨在持续提升相关人员的新闻采编业务能力。

图片.png

宣讲会上,中城乡党宣部部长王振从“什么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内涵”、“如何宣贯企业文化”三个方面,与历史文化相结合,对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内涵进行详细讲解,使参会人员对中交集团和中国城乡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丰富多彩的宣贯形式和内容,讲好企业故事、宣传企业形象、传播企业声音。

培训现场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大家对上午的宣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积极提问,就如何提高员工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宣传企业文化等问题,与王振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效果良好。通过大家的交流学习,使各单位职工进一步加深对中交集团及中国城乡企业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以文化为引领,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还为大家讲解了图片拍摄要点及视频剪辑技巧,提供了新闻图片拍摄及修图的实用方法,令在场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