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春意正盎然,大干正当时——中建筑港智能矿冶项目年中全部竣工

2023-04-20 16: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龙龙)仲春时节,万物生机勃勃。在冀东大地上,由中建筑港集团承建的智能矿冶装备产业基地和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正酣,处处涌动着赶工大干的热潮,奏响了一首美妙的“施工交响乐”。

4月18日,在位于沧州市渤海新区港城大街与纬四路交会处的智能矿冶项目建设现场,各类机械开足马力施工,各类工程车辆车毂击驰,工人们正加紧抢抓施工黄金期作业,施工现场如火如荼。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吴洋介绍道,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6月完工,伴随项目投产,更多矿冶技术成果将会于渤海新区落地,助力渤海新区打造全省沿海经济带龙头。

图片.png

项目施工现场概况

戴上安全帽,走进施工现场后,可以看到,该项目已经建成了3栋厂前区单体与2栋联合厂房。据悉,每日有300余名工人正奋战在施工现场,抢抓施工进度。工人们正在按专业队伍进行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地面施工、管线铺设等工作,技术员们正在标高控制,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目前,该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装饰装修工程已完成30%,预计今年6月份主体建设全部封闭,达到竣工条件。

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崔东宁表示:为保证施工进度,施工方坚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上足机械、上足人力,加班加点赶工期;坚持每天召开生产会议,对照施工“作战图”,对各个施工队伍进行现场考核;坚持每周进行工作总结及部署,解决施工问题,将施工进度细化至百分制。一项项措施确保了项目建设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

图片.png

工人正在进行橡胶车间地面钢筋绑扎

据了解,中建筑港智能矿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大型高效节能矿冶技术装备开发的中心试验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产业化生产基地。下一步,项目部将在保安全,强质量的基础上,紧抓施工进度,加大人、物、机投入,实现项目如期优质履约,为渤海新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