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2023-04-23 14: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检验项目三防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强化预案中应急救援协调的联动机制和联合处置机制,提高设备及实体工程防台、防汛及人员撤离应急救援的科学性、及时性和反应能力。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三项目部与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和广州粤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旨在提高本项目员工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台风和暴雨袭击时需要紧急处置和安全撤离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意识和能力,把受台风影响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台风袭击过后能迅速恢复生产。

云图片

演练组详细模拟了台风登陆施工现场的全过程,演练紧扣项目部近年来防汛防台工作中的难点、薄弱点,针对性设置了人员转移、地质灾害、危旧房倒塌、内涝强排水等8个科目,立足实战、串联科目,内容丰富、流程清晰。每名参与演练的职工都严肃认真,演练结束后,项目部对全过程进行详细分析、评估,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应急预案进行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应急管理措施,进一步健全应急联动机制,不断提高防汛防台应急处置水平。

云图片

以“汛”为令,闻“令”而动,项目部将层层落实防汛责任,积极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为工程保驾护航。

云图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