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热爱生命 关爱地球!沧州市举办大型全民健走健身活动

2023-04-23 14: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3日,是世界第54个地球日的翌日。前一天一场淅淅沥沥春雨在滋润大地的同时,也仿佛为美丽的狮城沧州注入了春天新的生机。清晨,东方的鱼肚白依然被阴沉的天际线遮住,谷雨时节的春风抚柳让人们感觉到了倒春寒!芳春四月,空气清新。清晨五点半,在沧州市体育场,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热爱运动、热爱狮城的人们,迎着乍暖还寒的春风,在沧州市体育场开展了一场热爱生命、关爱地球的大型公益健身健走活动。

据悉,为了更好的宣传“热爱生命、关爱地球”活动,沧州市通过举办大型健走的形式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康的总体要求。倡导沧州市民众行动起来,做到爱己、爱家、爱城市、爱祖国,为沧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这次健走活动是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生态平衡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和秩序。活动伊始,在指挥员的统一号令下,看,队旗迎风招展,各个健走队伍走起来整齐划一, 迈出的步伐铿锵有力,一样的摆臂姿势彰显着健走人特有的洒脱与健康气质!听,进行曲振聋发聩,口号声响彻云霄!

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负责人于张红表示,作为一名沧州市民,“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我们响应“低碳环保,徒步出行”的倡议,争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努力传播和谐、健康、快乐的正能量,做绿色健走、阳光健走的使者,每天健走一小时,强身健体,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据悉,沧州健走健身协会积极参加了由十里香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快乐健走,同行十里香”大型健步走活动。并得到了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沧县卫生健康局、沧州市人民医院大力支持。参加本次活动的36支健走代表队,共计三千余名年龄不等的市民踊跃参加,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沧州健走健身协会旨在大力宣传大美沧州,宣讲家乡文献风情,打造靓丽的沧州名片。让居住在沧州的人们更加健康美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孔大龙 兰馨 魏志广)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