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到固安南收费站进行五一节前督导

2023-04-25 17: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博文)在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4日下午,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在收费管理部经理刘伟、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主任张秉堃的陪同下,到固安南收费站就收费运营、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甄伟超一行首先听取了固安南收费站站长关于收费任务进展、增收促收举措以及当前收费形势分析的汇报,实地查看任务分解及完成情况公示内容,并详细了解了收费站急需分公司支持和解决的实际难题。

甄伟超强调,一是加强收费管理,强化业务学习,紧盯收费任务,科学分析影响通行费征收因素,深化路企合作,深挖增收潜力,凝心聚力,筑牢收费主责主业发展基石。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扎实落实日巡查、周排查、半月大检查的巡查巡检要求,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具体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做好节日保畅工作,强化舆情管理,大力开展文明服务、便民服务、延伸服务,着力提升司乘满意度,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高速公路。四是推进降本增效,注重工作生活节约细节,让降本增效成为新习惯,让节约成为新风尚。五是关心关爱职工,畅通与职工沟通交流渠道,切实解决职工合理诉求,打造和谐稳定的职工队伍,争取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固安南收费站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细化工作举措,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