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开展消防自查自纠,筑牢安全防线

2023-04-26 09: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晔)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安全生产环境,日前,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邯黄铁路管内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

检查中,由机关各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各站区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管道阀门是否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当场无法整改的,逐条进行登记,并责任落实到人,要求限期予以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加大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力度,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学习消防灭火知识与逃生技能,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邯黄铁路安全畅通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