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五环路PPP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

2023-04-26 16:3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做好成都市温江区交通运输五环路(温江段)PPP项目筹备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部标准化建设水平,4月15日,中交一航局五环路筹备组组长任智辉带领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一行十余人赴成都地铁30号线项目部进行考察学习,对标学习项目部标准化先进经验和做法。

云图片

任智辉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部基本情况介绍,仔细查看项目部标准化建设手册和相关资料,对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学习,学员们对项目部标准化建设中的特色和亮点一边做笔记一边拍照记录,寻找差距、弥补短板。

云图片

通过本次对标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了学员们贯彻项目部标准化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大家通过横向比较,看到了与兄弟单位的差距和短板,这将为今后提升项目部标准化水平提供遵循和依据。

云图片

通过此次对标交流活动,即学习到了兄弟单位优秀的施工工艺,也了解到自身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不足,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消化、吸收学习交流成果,总结先进经验做法,努力提升项目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