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大广分公司召开劳模座谈会

2023-05-01 12: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在分公司两名劳动模范载誉而归之时,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汇聚榜样力量,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于4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大力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创先争优、砥砺奋进。

图片.png

会上,曹宏安同志作为劳模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劳动模范”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苦干实干、履职尽责的奋斗历程,并表示将不负集团公司党委的信任与重托,以荣誉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发挥“传、帮、带”作用,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业绩鼓舞身边同事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使命,共同为河北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png

会议指出,此次河北高速集团旗帜鲜明地表彰劳模、宣传劳模充分证明了集团公司党委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导向。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讲述劳模故事、宣传劳模事迹,营造“人人能当劳模,人人争当劳模”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引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新风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劳模代表、总部各部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通讯员李娴 石红烨)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