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张家口(延崇)分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假期与人民群众“双向奔赴”

2023-05-04 09: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今年“五一”假期,张承张家口(延崇)分公司提前研判今年“五一”人民群众出行数量激增的特殊情况,从大局处着眼,于细微处着手,将延伸服务、应急保障、安全维稳各项措施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服务的精细度和满意度,各个岗位职工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人民群众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暖心的出行环境。

“您好,太舞滑雪场前方第二个红绿灯左转2公里,当前人流量适中,车位充足,请您放心前往。”“五一”期间,针对车流高峰时段,车辆密集的收费站自觉组成志愿服务队,收费人员随时切换服务角色,提供多元服务,在收费站口持续做好秩序维护、答疑解惑、文明服务等工作。坚持“主动上前一步、主动询问一句、主动嘱咐一声”,并热心提供热水、纸巾、小毛巾等物品,让人民群众在出行路上少一分疑虑、多一分踏实,少一分焦急、多一分心安。

同时,各收费站结合“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主题宣传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张家口地区周边景区宣传图册,详细介绍张家口附近“打卡点”和“网红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河北,熟悉河北、爱上河北。

机电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盯紧收费设备运行状况和收费广场车辆通行情况,提升解决问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出行路上快速畅行“不堵心”;监控人员24小时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情况,尤其加强对重点路段和易拥堵站口的监测频次,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高效联动;张家口段和延崇段隧道管理所机电人员加强隧道内各项设备的日常巡检,做到安全隐患精准识别,迅速攻破;宣传部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提前发布“五一”免费政策、道路通行情况、车流量预判分析及咨询方式,为人民群众提前做好出行指南,提升出行的舒适度和体验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