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2023-05-09 16:4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晔)为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将邯黄“家”文化落实到行动中,5月起,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陆续组织员工分批次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据了解,为确保项目正常有序运转,该公司制定体检计划表,分批次安排大家前往医院体检。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甲状腺超声等项目,并针对女性员工增设了特有检查项目。

“公司考虑得真是周到,还专门为我们女性增加了检查项目。”“去年体检医生说我血脂高,我按照医生的指导调整了饮食,今年好多了!”。参加体检的员工对本年度的体检安排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该公司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定期组织员工体检让员工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使每位员工能够对自身身体状况有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