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帮助司机解决困难于行 牢记服务无止境于心

2023-05-15 11:12:27 来源:河北新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鑫 )5月14日11时许,一辆私家车驶入秦皇岛东收费站E03车道,突发碰撞,车轮胎遭到挤压爆胎。对此,秦皇岛东收费站疏导员张宁帮助该车辆驾驶员更换车胎,确保车辆通行。

据张宁介绍,他是秦皇岛东收费站的疏导员,5月14提11时许,一辆私家车驶入秦皇岛东收费站E03车道,正常领取通行卡后向前行驶,突然不知什么原因该车突然向左边打方向,与左边岛头发生碰撞,挤压到了轮胎。他听见异响,闻声赶来,经询问情况得知,该车驾驶员由于没有仔细观察路况,发生了碰撞。于是张宁连忙让该车驾驶员把车辆停置内广场,疏通车道,又与该车驾驶员一起检查车况,发现车胎被挤压严重,已经出现裂痕,不能上高速行驶使用。

张宁得知该车配有备胎,便连忙从站内的便民服务亭内拿来修理工具,他秒变“维修工”。此时该事故车辆的驾驶员也从后备箱内取出备胎,两人互相协作,一人放千斤顶,一人用扳手将破损轮胎卸下,拿上备胎对准车轴和螺孔固定好轮胎……10分钟左右,轮胎更换完毕。“备用胎只能临时使用,而且行驶高速车速不宜过快,建议到目的地后更换一下轮胎,这样车子跑得安全些。”张宁说。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这么热的天帮我换轮胎,辛苦了。”该事故车辆驾驶员对秦皇岛东收费张高效贴心的服务给与肯定。   

对此,秦皇岛东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秦东人坚持用实际行动贴心护航,解决司乘困难,践行对过往司乘“有难必帮,有困必助”,坚持“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群众出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