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服务项目职工 建设活力团队”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9 10: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服务项目职工 建设活力团队”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强烈反响和认可。

最受欢迎的是帮助职工维修宿舍热水器及其他生活设施活动。宿舍是职工们下班后休息的地方,舒适的居住环境对于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都至关重要。“热水器修好了,热水效率更高了,热水量也更足了,现在天气这么热,洗个澡太痛快了!”职工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职工最广泛参与的活动是修缮驻地硬件设施活动。不少职工看到了志愿者的维修过程,都提起了活动兴趣,想要亲自参与。大家一起动手,不仅加快了整体维修效率,还让职工间的默契程度进一步提升。

被职工称为最贴心的活动是测量血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部为职工采购了血压仪,并组织志愿者学习专业医疗知识,随后为职工测量血压。根据血压情况,为职工推荐相应的医疗建议和改善措施,帮助职工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职工营造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及时调整身心健康状态,展示出企业管理的温度,也快速增强了职工的生活幸福感。项目部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职工的工作满意度,进一步营造项目家文化,增强项目凝聚力和职工归属感。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