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传递爱心 定格美好”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3 11: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传递爱心 定格美好”志愿服务活动。据悉,志愿者在打扫庭院时与老人进行了愉快的互动,老人们的真诚、纯朴和善良深深打动着志愿者,得知老人时常感到孤独,期待有人陪伴,志愿者决定为老人提供更为深刻、更为持久的关爱。

于是,志愿者将不久前拍摄的合照进行打印、装裱,带着精美的相框再次来到老人家中。当志愿者将合照递到老人手中时,老人露出惊喜的笑容,轻轻摩挲着相框,老人的眼里饱含欢喜和感激,并反复感叹:“拍得真好,你们有心了……”

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攀谈,关心起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介绍了家门口在建工程的重要意义。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再次感受到为他人带来幸福和温暖的快乐,在欢声笑语的交谈中,志愿者们也对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是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新尝试,展示出志愿者尊老爱老的形象和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组织多样化的志愿服务,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