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卢龙收费站:“保护环境 逐绿而行”广泛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05-31 17:3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颖超)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美丽站区建设的良好氛围,近日,卢龙收费站紧扣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贴近站情实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生态意识。召开主题学习日,强化理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积极宣传引导,推动人人参与。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宣传栏等方式适时推送环境日宣传讯息,集中组织观看学习河北省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宣传视频等,并开展座谈交流发出“从我们自身可以做些什么”的思考,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做到行动自觉,落实见效。

践行实际工作,提升站务管理。积极组织开展拉网式、全方位、多角度的站区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提升行动,为职工创造整洁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为过往司乘打造舒适快速的出行通道。同时倡导广大职工低碳出行、节约用水用电、避免办公浪费,会懂垃圾分类等,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做节能低碳的先行者、绿色环保的倡行者和宣传发动的践行者。

卢龙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树牢职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不断推动绿色低碳工作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