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举行“关爱儿童 传递温暖 呵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1 16: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荔新)儿童是祖国的花朵,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平泉市委携手平泉收费站在刘家店中心小学举办了“关爱儿童 传递温暖 呵护未来”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据了解,5月26日,共青团平泉市委工作人员和平泉收费站的志愿者带着足球、篮球、书包、羽毛球拍、彩笔等文体用品来到刘家店中心小学,在这里志愿者与20名小学生搭起了一座爱心桥。捐赠仪式上,刘家店中心小学校长张校长对来到现场的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志愿者对学校学生的关注。张校长称,学校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受捐助学生代表表示,全体同学会一直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少先队员们则为志愿者代表佩戴红领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平泉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关注儿童成长是社会的责任,他们将积极参与关爱儿童活动,丰富其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为更多儿童送去爱心与希望。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