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港项目部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活动

2023-06-05 16: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在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后雄河制梁场,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正式开始。项目安全总监对监理单位人员、项目部职工和建筑工人进行了安全月启动动员,介绍了安全月的由来和发展历程,并对安全活动月内容进行部署。随后,全体参与人员举起右拳,进行庄严的安全宣誓。宣誓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条幅上进行安全承诺签字,并观看了安全月主题教育视频。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参与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营造出“讲安全、懂安全、能应急、会应急”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项目部将通过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安全生产应急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平安讲堂”授课等活动,持续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