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06-06 18: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日,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建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省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占生参加会议并代表局党委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执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长丁锦霞对执法局的精神面貌和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执法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中,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成效显著,规定动作很规范,自选动作有亮点,成为主题教育学习的先行军和排头兵,实现了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

指导组与局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丁锦霞组长结合工作经验,用生动朴实的话语,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她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观念。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带着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着力推动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增强系统思维。要致力完善体系型顶层设计,做好打基础、立长远的建设规划,扎实做好政治建党,理论强党工作。三要树立规矩意识。要结合执法局新组建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特点,着重把理想信念树立起来,把好干部标准树立起来,把纪律规矩树立起来,切实做到以事业凝聚人,以真情感召人,以纪律约束人,努力推动主题教育与交通执法事业融合发展,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交通执法力量。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厅直机关党委副书记胡月英出席会议,省执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通讯员葛凯华)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