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沧州市公安交警为“中考”护航

2023-06-21 16:0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6月21日至22日,沧州市举行中考。沧州市公安交警启动重点时段和路段多项交通保畅护考措施,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图1:6月21日,在沧州市劝业路第一中学考区外,执勤交警正在引领指挥运载考生车辆安全到达考点。

图2:6月21日,沧州市第五中学一名考生,临近考试前十分钟,因迷路找不到考点,求助铁骑交警紧急赶往考点。

图3:夏至恰逢中考,6月21日,沧州市区户外气温高达38度,护考交警顶着烈日为护考保畅。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