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粽情端午节 巾帼送祝福

2023-06-21 17: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婷婷)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氛围,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6月20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了“粽情端午节 巾帼送祝福”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为过往司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image.png

活动中,女职工们齐聚食堂、齐动手,裹粽叶、加米、放馅、扎线、烹煮在制作中交流着技巧,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在女职工们的努力下,一个个诱人的粽子新鲜出炉。随后,她们在收费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发放给过往司乘,并送去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端午安康,一路平安。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过往司乘倍感温馨,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建设“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注入了活力,加深了司乘的认同感、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京哈北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