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3-06-26 11: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雪)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站内工作实际,6月25日,北戴河收费站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 探寻乡村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安排,当日由北戴河收费站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河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稳打稳扎,聚力完成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

按照活动安排,该收费站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开发区太和寨村与村委会和村里支柱产业带头人进行座谈。座谈中,太和寨村支部书记称,高速公路修建后,不仅方便了百姓的便捷出行,更加促进了周边村庄的餐饮业、旅游、物流等多种服务行业产业化发展,带动了周边地区经济的增长,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在深度交谈中,北戴河收费站还与太和寨村支部在推动乡村振兴、村与站区党建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