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走访慰问暖人心 志愿服务显真情

2023-06-29 15: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亚敬)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推进“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6月27日,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定点帮扶龙门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image.png

据了解,当日上午,该收费站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扶龙门沟村,在廊坊分公司驻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将米、面、油、方便面、挂面等食品送到了该村三位老党员家中。此次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支部书记车玉成询问了解了三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

现场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每位成员,认真聆听了三位老党员的入党故事,纷纷被他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表示要以老一辈党员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党员。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一路同行”志愿服务的内容,更进一步加强了高官庄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