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迈开步子找路子 探索“高速+旅游”新路径

2023-06-30 10: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权)6月29日下午,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桥一行5人应邀到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秦皇岛东收费站考察,就双方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image.png

交流会上,秦皇岛东收费站站长宋银波向考察组介绍了秦皇岛东收费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实施“高速+旅游”方面的探索及实践规划,梁桥则介绍了该公司详情及“乐游秦皇”平台建设情况。双方表示,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可开发多途径合作。“乐游秦皇”智慧旅游平台以服务人民群众出游、助力旅游业发展为主,河北高速公路承载着“人享其行 ,物畅其流”的美好期待,双方合作将能更好地服务群众。随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合作推进落实。

秦皇岛东收费站与地方旅游企业合作,是深化“高速+旅游”的一次实践,也是解放思想,迈开步子扩宽发展路线的一次探索,全站干部职工将践行“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一域之光为公司发展添彩。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