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中国石油:助力首届“河北交通安全文化节”

2023-07-03 09: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韩文)6月29日,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河北交通安全文化节”暨第七届“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举行。

image.png

据悉,今年的“零违法 ‘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从6月29日开始到12月2日结束,共计150天,分三个阶段开展。每个阶段无违章的驾驶人可参加抽取最后一吨油大奖。此次赛事,中国石油公益支持10个“一吨油”大奖和价值1000万的加油优惠,激励广大驾驶人安全文明守法出行。参赛者可通过“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报名参加,报名驾驶人只要坚持在50天内实现交通“零违法”,就有机会获得“一吨油”加油卡大奖。

image.png

据了解,在启动仪式上,为第六届自律挑战赛的十名获奖驾驶人颁发了“一吨油”大奖。一位奖获者讲到:参加这样的比赛,既能激励自己安全守法文明出行,又赢得“一吨油”大奖,一年都不用为加油发愁,自己实现了双赢;感谢中国石油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并号召全省驾驶人积极参加自律挑战赛,养成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驾驶习惯。

“零违法 ‘油’奖励”自律挑战赛每年一届,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六年来,活动累计吸引全省近500余万人次的驾驶人报名参赛,中国石油共计发放总价值4800余万元的加油电子优惠券和60个“一吨油”大奖,奖励文明安全出行的驾驶人。该公司被公安部交管局授予全国“交通安全公益之星”荣誉称号。

通过助力此次大赛,中国石油更好为广大客户的出行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精益服务,让广大客户体验到中国石油“人·车·生活”生态圈的一站式服务;同时,通过大赛,进一步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弘扬“自律自省自觉”的河北文明交通新理念,助力驾驶人培养安全守法的良好出行习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