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交投德晖、德耀、德硕能源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

2023-07-10 09: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8日,河北交投德晖、德耀、德硕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在石家庄圆满召开。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玉玲、河北省冀交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鹏分别代表股东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丁玉玲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河北交投德晖、德耀、德硕能源有限公司章程议案,并最终形成会议决议和会议纪要。

会上,股东代表对三个新能源公司的战略方向、目标定位、科研创新、合规管理等事项进一步明确,并就新能源项目当前进展情况以及如何加快落地开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深入交流。

1688952833836.png

截至目前,德耀公司尚义县20万千瓦光伏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备案、宏观选址(6251亩)和升压站接入事宜;德晖公司赤城县20万千瓦风电项目,目前已分两批次完成了41+23共计64个机位的宏观选址和升压站选址。德硕公司沽源县5万千瓦风电项目,目前已完成12个机位的宏观选址和升压站选址。下一步,三项目将启动地形测绘、勘测定界及地勘报告编制工作。

股东代表对三个公司45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坚定干事创业信心。二是要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尽快完善张家口45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确保12月底前开工建设。三是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以工作目标为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分领域谋划,分步骤实施,分重点包抓的思路来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细化管理,严格把关,按照全周期管理要求,对项目进行咨询、造价、审计、档案管理、成本核算等一系列“全过程”动态管理,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的合法合规性。五是要创新项目,科研攻关,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与科研院所的协作,研究风电项目科研课题,推动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和指导项目建设实践。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