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2023-07-11 17: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巧玉)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工会小组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出行在外的司乘人员送去一丝清凉。

image.png

夏日炎炎,气温不断攀升,清东陵收费站志愿者们手端西瓜,热情地将车辆引至安全区域,为车上司乘送上冰镇西瓜和解暑绿豆汤,让出门在外的“赶路人”感受到夏日的丝丝清凉。同时,他们还温馨提醒司乘人员,夏季出行注意防暑降温,避免疲劳驾驶,高速行车谨防爆胎,要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行驶。司乘人员真切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关怀和解暑食品的清爽畅快,纷纷竖起大拇指。一位司机接过西瓜时感慨道:“太感谢你们了!我这刚跑长途回来,正口渴呢,这西瓜又凉又甜,太解渴了,太棒了!”

为深入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天气虽炎热,服务不“打烊”。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收费人员与司乘人员之间的距离,使清东陵收费站工作人员与过往司乘人员的关系更加亲密和谐,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