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我省万人大骑游交通寻美活动在承德市启动 恒大汽车2年亏损840亿

2023-07-27 17: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我省万人大骑游交通寻美活动在承德市启动、恒大汽车2年亏损840亿……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我省万人大骑游交通寻美活动在承德市启动

7月27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爱我家乡路 骑游在河北”交通寻美活动在承德市围场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万名骑行爱好者分别在15个主、分会场参与骑行体验活动。

本次骑游活动持续时间为1个月,参加完当天的体验活动后,骑行爱好者们可继续参与“月骑”挑战赛。“月骑”挑战赛,需在上述15条农村公路中完成骑行,并在指定地点拍照打卡、上传数据,带话题#爱我家乡路 骑游在河北#并@河北交通官方微博。活动开始后一个月内,按照骑行累计里程排名,排名前10的骑行爱好者可获得活动奖品。想要参加“月骑”挑战赛的朋友们,可按照如下表格找到相应赛区,在黑鸟APP输入赛段编号,选择开始骑行即可参与。“月骑”挑战赛最终解释权归“月骑”活动组委会,联系邮箱:15373059227@163.com。

铁路机场

因台风“杜苏芮”原因,河北航空部分进出港航班临时取消

7月26日,河北航空部分进出港航班因台风“杜苏芮”原因,取消部分航班。

7月27日

1、07.27 航班NS3226(厦门-南京-石家庄)

2、07.27 航班NS3262(张家口-厦门,石家庄-厦门)

3、07.27 航班NS3263(石家庄-厦门)

7月28日

1、07.28 航班NS3225/26(石家庄=南京=厦门)

2、07.28 航班NS3277/78(厦门=遵义)

3、07.28 航班NS3283(厦门-承德,厦门-石家庄)

4、07.28 航班NS3317/18(杭州=泉州)

乘客可申请非自愿退票,免手续费。

办理方式:1、关注河北航空微信小程序:“自助服务”-“航班不正常改期/退票”;

2、下载河北航空APP:“服务大厅”-“航班不正常改期”;

3、登录河北航空自助退改链接:点击https://change.hbhk.com.cn/changedate/ ,可自助办理改期;点击https://refund.hbhk.com.cn/sms/wechat ,可自助办理退票;

4、关注河北航空官方微信,进入机票预订-航延改期/不正常航班退票办理。

河北航空提醒您受台风“杜苏芮”持续影响,当前客服热线非常繁忙。建议乘客通过河北航空微信小程序或河航APP自助办理。

行业聚焦

恒大汽车2年亏损840亿

7月26日晚间,恒大汽车补发2021年全年、2022年中期及2022年全年业绩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恒大汽车亏损276.64亿元,2021年亏损563.44亿元。

7月17日晚,中国恒大连发三份财报,包括2021年年报、2022年半年报以及2022年年报。数据显示,过去两年间,该公司合计净亏损达到8120亿元。截至2022年底,中国恒大总负债约为24374亿元。有业内人士估计,这些年来,恒大一路狂买模式跨界造车,在汽车领域的投资不下500亿元,如果将这些资金都投资在研发上,或许会是另一番天地。

恒大汽车财大气粗的背后却是十足的投机心理,缺少了对汽车行业的敬畏之心。汽车的确是重资产行业,但说到底更是技术密集型企业,重金投入能砸出快速入局的捷径,却砸不出对用户的理解、砸不出体系能力的搭建、更砸不出核心技术的形成。

高速路况

2023年7月27日17时   河北高速路况

【养护施工】

京港澳高速(G4)

柏乡站+:因养护施工,柏乡站+附近K334、K335处石家庄方向占用应急车道和两条行车道;

大广高速(G45)

与邢衡高速衡水段互通:因养护施工,与邢衡高速衡水段互通附近K1607处北京方向占用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

与保沧高速互通附近K1468+580处北京方向占用一条行车道;

首都环线高速(G95)

煤窑山隧道:因养护施工,煤窑山隧道附近K407+556处张家口方向占用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

【雨】

京藏高速(G6)

京藏高速:因雨,张家口东站、宣化北站、怀安站双向禁止二十座(含)以上营运客车上道;

宣化北站、张家口东站、怀安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宣化北站、张家口东站、郭磊庄站双向禁止旅游客车上道;

宣大高速(S003)

宣大高速:因雨,东城站、阳原站、井儿沟站、化稍营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阳原站、井儿沟站、化稍营站、东城站双向禁止二十座以上客车上道。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多云间阴,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承德、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西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保定西部15~23℃,其他地区24~26℃。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 我从未如此眷恋人间

这是一本关于对人世间眷恋的散文集子。十三位知名作家50篇散文作品,作家们在书中谈论亲情、友谊、久别的故乡、逝去的时光,或直击主题,或慢慢铺叙。在他们的文字里,无一不彰显着对生命、对岁月绵密的体悟与眷恋。

作家们与读者真诚分享自己在生活中对美好事物的真实感受与感悟。人生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我们总有抓不住的,人间再美好,我们总有离去的一天。看名家如何面对,如何把深情写入文字,走入你的生活,给你带来美好与勇气。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