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老人突发“脑梗”沧州交警及时暖心救助获赞

2023-08-01 11: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一位老人因“脑梗”突然摔倒在地,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交警及时救助。该消息被热心市民拍照发在朋友圈后,引起热传,获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7月17日18时50分许,在沧州市区解放东路欣怡小区路口执勤结束准备下班时,听到门外有异常的响声,随即,他们打开门发现,一名老人倒在了岗亭门外。交警李振东、马旭、王再发立即冲出岗亭来到倒地老人的身旁进行救助,当时老人处于昏厥状态,无法与老人沟通,便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从老人的身上找出手机,拨打电话联系家属。

当120救护车到现场时,交警们立即疏散围观人群,疏导120救护车安全通道,积极帮助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救护车,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经了解,该老人是沧州市本地居民,晚饭后出来散步,没想到却突发“脑梗”晕倒在交警岗亭门外。

据医务人员介绍,老人突发急症晕倒在地非常危险,幸好交警救第一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医护人员精心医治,目前,老人已脱离危险。

微信朋友圈纷纷为沧州交警点赞,并表示,交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高尚责任,热心为民的善举向社会传递了沧州交警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