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初心如磐:武安公安公路巡逻大队营井中队书写新时代警民鱼水情

2023-08-03 17: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民服务无小事,点滴之间见真情。武安市公安公路巡逻大队营井中队在工作实践中坚守初心使命,秉承“群众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警民鱼水情。

c2f57d4e2589ab30e85f725398222c1.jpg

7月初,当武安市公安公路巡逻大队营井中队中队长靳会心得知该中队先前在辖区内永安小区门口开展夜查交通违法行为时查扣的套牌车辆为盗窃案涉案车辆时,精心安排部署,多部门联动,主动联系涉案车辆车主申彦龙先生,同时积极协调办案单位,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盗窃案涉案车辆移交到申彦龙先生手中,挽回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用初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警民鱼水情。

image.png

多年来,营井中队下沉一线,靠前服务,主动摸排并集中清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辖区内交通道路安全,对违法犯罪行为要坚决打击,对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全力维护。营井中队中队长靳会心说:“就是要当好群众的‘安全员’、‘服务员和知心人”。

image.png

认真履职的营井中队也收获了很多荣誉和锦旗,每一项荣誉的背后是营井中队民辅警们践行初心的坚守和付出,每一面锦旗的背后是人民群众对营井中队民辅警们的赞誉和肯定,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