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京津冀等9省市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今天北京74趟列车停运→

2023-08-04 17: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河北涿州:京津冀等9省市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今天北京74趟列车停运→......一起来了解吧!

交通要闻

强对流黄色预警:京津冀等9省市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中央气象台8月4日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

预计8月4日08时至5日8时,黑龙江西北部和东南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中东部、山西中部、河北中南部和东北部、北京东部、天津北部、山东北部、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风力可达11-12级,并可能出现龙卷;内蒙古西南部、黑龙江、吉林中东部、辽宁中东部、甘肃西南部和东部、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北部、四川中部和南部、重庆西部、云南、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台湾岛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量40-70毫米,局地可达80毫米以上。

预计,强对流的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白天至夜间。

铁路机场

今天北京西站、北京丰台站74趟列车停运,车次查询→

受水害影响,8月4日北京西站、北京丰台站部分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关注铁路部门公告。

行业聚焦

同比扭亏为盈的新能源企业有哪些?

江淮汽车,8月3日,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4.54亿元,同比增长26.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扭亏,上年同期净亏损7.12亿元。据介绍,公司实现扭亏为盈主要系出口业务持续发力,带来规模和效益双增长。

宇通客车,8月2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1.14亿元,同比增加34.56%,净利润4.7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另外,公司1-7月累计实现汽车销售量1.88万辆,同比增长38.23%。

亿纬锂能,8月3日,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0.39亿-22.42亿元,同比增长50%-65%。其指出,公司电池业务发展良好,随着新工厂、新产线进入量产阶段,公司出货规模增长迅速。储能电池方面,收入规模实现倍增。动力电池方面,乘用车领域适用电芯产能增加及新客户群的开拓与业务的良好进展,带来了收入的增加。

均胜电子,8月2日晚发布公告称,2023 年上半年,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得到持续改善,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 270 亿元,同比增长约 18%;归母净利润与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4.75 亿元、3.95 亿元。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公司全球累计新获客户订单(全生命周期)总金额预计超420亿元,当中新能源汽车相关新获订单总金额超300亿元,占比超过70%。

高速路况

2023年8月4日17时  河北高速路况

【养护施工】

长深高速(G25)

北大山隧道:因养护施工,北大山隧道内K838+550至K840+620处承德方向占用一条行车道;

大广高速(G45)

桃城站:因邯港高速跨大广高速施工,桃城站大名方向禁止实行交通车辆上道;

首都环线高速(G95)

南山窑站至桦皮岭站:因养护施工,南山窑站至桦皮岭站附近K606+600至K617处承德方向占用应急车道;

黄石高速(G1811)

武强站:因养护施工,武强站附近K173+400处黄骅方向占用应急车道;

张石高速张家口段(S010)

东峪隧道:因养护施工,东峪隧道附近K191处内蒙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5公里。

【车辆流量大】

首都环线高速(G95)

首都环线高速:因车流量大,高官庄站附近K276+100处密云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2公里;

东湾站附近K272+500处涿州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2公里。

【交通事故】

沿海高速(G0111)

与京哈高速京秦段互通:因京哈高速京秦段发生交通事故,与京哈高速京秦段互通K1处秦皇岛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3公里。

【雨】

京秦高速(G0121)

京秦高速:因雨,山海关石河站、山海关站、潘庄站、燕河营站、石门寨站双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20-40毫米),其中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个别地点有大暴雨(100毫米以上)。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8-10级)等强对流天气。请防范!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遥远的救世主

这是一部可以傲然独尊的长篇小说。

豆豆,以她的才华,探部一个有机的、无定形的、陌生的、暧昧的和未曾臻达的世界。男女主人公那浓墨重彩的经历以及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创造出了一种超然背叛的意志、而这意志是那样的静谧、清明。

丁元英,这位传统文化的叛逆者在柏林私募基金分红会议上突然宣布私募基金解散,结束了他在法律真空地带利用文化密码对中国股市屠杀性掠取,孑孑一人回到中国某古城隐居下来。

芮小丹,一位从小在法兰克福长大的中国女子,侨居异国的边缘感使她对主流社会充满了天然的渴求,刑警的职业使她与丁无英不期而遇……

俩人从音响发烧友变成爱情发烧友,直到迎接那冲天的光焰……

作者简介:

豆豆,首部长篇小说《背叛》在杂志《啄木鸟》刊发。已出版长篇小说《背叛》《遥远的救世主》《天幕红尘》。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