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醉酒驾车上高速 唐山高速交警依法查处

2023-08-07 15:5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伟臣)8月4日晚,一辆冀B牌照的小型汽车驾驶员涉嫌酒后驾车。对此,河北高速交警唐山大队民警,对该驾驶员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目前血样已送至检验鉴定机构,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唐山大队执勤民警在京哈高速唐山北站口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冀B牌照的黑色小型汽车,在距离收费站广场20米处突然停下。该驾驶员此举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当驾驶员打开车门的瞬间,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只见他脸色潮红,满身酒气,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对此,执勤民警使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162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现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联系医院对驾驶人进行了抽血检测,目前血样已送至检验鉴定机构,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交警提示:酒驾成本高,干杯需谨慎,酒后驾驶严查严惩。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守法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